小佛像尺寸:高6.5CM‧寬5.5CM‧深5.5CM(圓形底座)

阿彌陀佛生日是國曆12月11日(農曆11月17日),本會特塑造阿彌陀佛小佛像免費贈送結緣。

贈送日期:自即日起,送完截止。

欲索取者留下完整的郵寄資料(收件人姓名、郵遞區號、地址與聯絡電話─請完整留下才會寄出),工作人員會直接將小佛像郵寄出去。(郵寄範圍僅限台灣)

按照公平的原則,不接受代他人索取的留言,限本人索取,謝謝!!

數目有限,每位限請1份,送完為止。

大眾發心造佛像,請多加珍惜使用。

感謝您的配合!!!

小佛擺放位置

1、安靜、乾淨、清靜的地方皆可以擺放。

2、最適合擺放在車上、書桌、辦公桌。

3、若要隨身攜帶亦可,但請特別注意:小佛宜用小袋子恭敬的裝好,再放入包包或袋子中,應避免與其他雜物混雜在一起,尤其女性者,應避免與生理用品等等物品放在一起。

4、若能每日早晚對佛像前,雙手合十,恭敬禮拜佛像,並稱念「南無阿彌陀佛」之名號,即能滅除八十億劫生死重罪,及得諸佛隨時護念。

5、小佛像已經處理好,收到即可直接供奉、禮拜。

索取辦法 說明

4 Comments

  1. 各位師兄師姐好:
    我是台中市的民眾,想跟貴宮拜拜,我母親因為脊髓長骨刺,所以疼痛不止,真的很心疼,已經在請醫生治療了,也希望藉由宗教信仰的幫忙,可以趕快好起來,想恭請兩尊小佛像,不論釋迦牟尼佛,藥師佛都可以,拜託,一尊放家裡,一尊放公司,隨時幫母親祈禱,拜託幫我找看看還有沒有,謝謝,拜託。

    408 台中市南屯區寶山里五權西路三段188號
    0989-609286

    彭專益
    1. 您好

      我的小佛已經贈送完了。

      你可以多念「藥師咒」和「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」佛號,將功德迴向給你的母親,祈願她脊髓的骨刺消除,身體恢復健康。

      李老師

      寶悟_玄妙天宮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