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李霖皘老師寫 ◤109年3月14日更新◢

祈求步驟如下:

步驟一、面對四臂觀世音菩薩的照片,雙手合十,稱念「台灣寶悟向善協會 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」三次。

步驟二、發出真誠心,面對菩薩聖像前,雙手合十,說下列【祈願說詞】:

弟子○○○(名字),出生於○○○○○○日,住址:○○○
祈求台灣寶悟向善協會 南無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加持弟子,
希望○○○(簡單扼要的說出自己祈求的內容,且一次只祈求一件事)能夠實現,
懇求台灣寶悟向善協會 南無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,
幫助弟子達成心願。

步驟三、說完【祈願說詞】,對著菩薩聖像,雙手合十,恭敬的禮拜。

  • 禮拜次數:3次、7次、14次、21次、49次乃至108次皆可,隨個人時間與心意來做。當然,做越多越好。
  • 禮拜時,若能稱念【南無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】的聖號,效果更佳。 念一句聖號,禮拜一次,以此類推。
  • 禮拜重點在於—真心誠意,心意越真誠,感應越大;切勿心不在焉,心思雜亂紛飛,效果會大打折扣。

步驟四、每天持念【紅觀音真言】1080句,直至願求滿願為止。

紅觀音真言 看這裡

步驟五、將整天所念之「紅觀音真言」,固定每天做一次總迴向。

【迴向說詞】
願以此功德供養南無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;
再以此功德迴向給十方三世一切有情眾生,願眾生能離苦得樂,往生佛國淨土,證得菩提;
再以此功德迴向給○○(名字或他人的名字)的冤親債主,願他們能離苦得樂,往生佛國淨土,證得菩提;
再以此功德迴向○○(名字或他人的名字),願○○(名字或他人的名字)業障消除,○○○(簡單扼要的將自己的祈願說清楚)。

💖 當你感應到 ⁂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⁂ 的廣大靈感時,不要吝嗇感謝四臂紅觀音菩薩的加持與幫忙。

答謝菩薩的方法

(1) 可於自宅準備供品(例如:鮮花、四果、飲料、糖果、餅乾等全素或奶素食品,請勿準備葷食或蛋奶素製品。),放在四臂紅觀音菩薩的照片前,雙手合十說:弟子○○○(名字),出生於○○○○○○日,住址:○○○。感謝台灣寶悟向善協會四臂紅觀音菩薩幫助弟子○○(祈願內容)實現,特備鮮花、四果等答謝菩薩,請菩薩享用。

(2) 隨自己心意,準備功德金供養「台灣寶悟向善協會四臂紅觀音菩薩」,答謝菩薩,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,同時為自己修布施福報。
👍 功德金,可使用銀行匯款。
匯款帳號:第一銀行小港分行(007)  帳號:714-10-051117    戶名:台灣寶悟向善協會
匯款後,請LINE➕🆔lee162,聯絡李老師。李老師會將此功德金代做功德供養與迴向。

祈願內容,參考範例:

💊 流行疫疾免除感染。
祈求台灣寶悟向善協會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,加持弟子一家人,不被新冠狀病毒/流行感冒等傳染,身體健康。

🚩 考試能考出好成績,金榜題名。
弟子今年715日要參加普考(高考、地方特考、入學徵試、學測、鐵路特考、郵務士考試、公司內部升遷考試等等),懇求台灣寶悟向善協會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加持弟子,考試順利,考出好成績,金榜題名。

🔆 開刀順利成功。
弟子的父親○○○(名字),出生於○○○○○○日,住址:○○○
祈求台灣寶悟向善協會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,加持弟子父親,6月10日在台大醫院,地址○○開刀,主刀醫生名字為○○,開刀順利,手術成功。

💫 找工作順利/面試成功被錄取。
祈求台灣寶悟向善協會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加持弟子,找工作順利/519日參加大益公司的面試順利,能被錄取。

👍 業績目標達成。
祈求台灣寶悟向善協會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,加持弟子9月份業績目標達成,懇求台灣寶悟向善協會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幫助弟子。

🛫 旅遊平安。
祈求台灣寶悟向善協會四臂紅觀音菩薩摩訶薩,加持弟子一家人8月份國內/出國旅遊平安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