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作者:陳湐珺老師

通靈界的方法有很多種,比如業報、起乩、靜坐、跑靈山、通靈、符咒……等等很多方法皆可接通靈界,引發通靈。意思就是除了業報,可以招感來通靈外,另外還有很多方式,可以修鍊而成就通靈能力。有些人一輩子始終不相信有鬼、神、佛、菩薩,其實是因為自己沒機會、沒方法,不曾接觸過罷了。例如「細菌」在顯微鏡未發明前,沒人會相信有細菌這回事,但當顯微鏡發明之後,就沒人會否定細菌是真實存在的。亦即看不見、感覺不到,並不表示沒有無形力量的存在,只是自己因緣不具足罷了。

我所學會的「通靈法門」是一套具有完整理論與修學的方法,可以讓我們與無形世界接觸,進而相信無形世界的存在,但要知道「通靈」不是萬能的。通靈是透過啟靈、操練靈駕、送疏文、領旨、接旨、降主神、操主神‧‧‧‧等一連串的操練後,在訓練學會「通靈術」而達到能與無形界接通,進而學習問事、辦事、濟世等的基本技巧,也就是說一個通靈者之所以能夠通靈,是透過靈駕來當翻譯,把神明的意思及指示,傳達給通靈者明瞭,進而為人指點迷津。通靈的道理是如此的簡單平常,一點也不神奇。

通靈法門開宗明義如此寫著:神明是神明,靈駕是靈駕,通靈者是通靈者,三者是各自獨立存在的,只是因此通靈法門的因緣際會時,牽引在一起同修的一種組合,這樣的組合為的是同共發心修行濟世,同享功德,但要各證果位。所以要切記通靈者與無形世界,還是有界線的,人世間的有形事件要用人為的方法來解決處理,而無形世界的事情,才交給無形世界的主神去處理,凡事如此理智對待,才能感覺無形力量的偉大,更可凡事圓滿順心。

 

 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