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作者:陳湐珺老師

— 整理編譯:李霖皘

一、一個通靈者的能力來源,源自於念力的成就,念力愈強,通靈者的法力,會相對的愈高明。

二、本通靈法門從啟靈的第一個口訣「請關聖帝君助我通靈成功」開始,就已經在訓練我們進入專心一念,精神統一的念力世界了。雖然是一句簡單的話,不會讓我們的思緒跑到遙遠的地方,更不會讓我們的心念擴散到別處。所以在默念中,精神很快的就能專心於一念,而念力就此生起。

三、一個初學者,從我們開始啟靈時,就要建立一個重要的觀念,就是「心正」,心要怎麼正呢?在學通靈的過程中,先要把心建設完成,也就是要先調整觀念,所謂正的觀念,就是「心正,法自然正」。學成後要使用念力時,除了自己的修為及能力外,更會有龍天護法等的幫助,讓所發出的念力增強好幾倍,使我們祈願的效果增加。念力注重心的修行,心要靜、要定,才能發揮念力的作用,若能達到「無念」,就可以將念力的力量發揮到極致。

四、念力的根本原理,源自「緣起性空」、「萬法唯心造」,所以要懂得「緣起性空」,是無常,是可變化的,更要相信心能轉物,則念力的作用才會生起,這些道理你參透多少,你的念力就會有多強。

五、念力是一種無形的力量,可以救人,也可以傷人。所以一個通靈者要切記,不要起惡念頭,否則傷到了人,因果是要自己承擔的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