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作者:陳湐珺老師

— 整理編譯:李霖皘

點全身骨節

壹 說明

點全身骨節的作用,是可以將全身的骨節筋脈快速打通,讓靈駕能迅速與你的肉體密合,讓你操練靈駕更容易成功。

貳 方法

步驟一:求賜點全身骨節

一、求賜點全身骨節的地點在「鎮南宮」。

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213巷35號,電話:(07)746-3473

二、請先在廟內買一份「金紙」,將金紙拿至玉皇上帝案前供上。再依正常的程序拜拜,再至玉皇上帝案前求賜點全身骨節。

三、點三柱香,拿香跪請玉皇上帝後,並說明今天來求賜點全身骨節。

【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今天來此求賜點全身骨節,懇請玉皇上帝恩准,同意賜弟子點全身骨節。

四、擲杯確認玉皇上帝是否在案前。

【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請問玉皇上帝是否在案前,如果在的話請賜一個聖杯。

五、向玉皇上帝擲杯請示能否點全身骨節。

【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今日專程來此求賜點全身骨節,請玉皇上帝恩准,如果玉皇上帝同意賜弟子點全身骨節的話,請賜三個聖杯(要擲到連續三個聖杯才算求賜成功)。

六、答謝玉皇上帝,行「三跪九叩」大禮。

七、將金紙拿至金爐化掉。

步驟二:點全身骨節

方法

1.完成步驟一,請在本會諮詢開放時間內(不需預約)前來,請老師處理點全身骨節事宜。(請事先電話查詢本會諮詢時間)

2.請先按照正常程序,禮拜寶悟同修會的關聖帝君及眾神明後,再進行以下步驟。

3.點三柱香,先到門外呼請「鎮南宮玉皇上帝」駕到。

【呼請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今天要在寶悟同修會點全身骨節,請鎮南宮玉皇上帝駕到。

3.入內至案前,跪請「鎮南宮玉皇上帝」後,說明今天來此點全身骨節。

【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今天要在寶悟同修會點全身骨節,請鎮南宮玉皇上帝讓弟子點全身骨節順利。

4.禮拜完畢,將三柱香拿至門外插入小香爐內。

5.在案前由老師處理點全身骨節事宜。

6.答謝玉皇上帝,行「三跪九叩」大禮。

操靈駕第四口訣

壹 方法

1.將身上的眼鏡、手錶及飾品拿下,將分靈配戴在身上,赤足站立,雙手合十放在胸前,肩膀自然下垂,眼睛閉上,身體放鬆,心要靜下來。

2.用心念說: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呼請「寶悟同修會關聖帝君」速速駕到,助弟子操練靈駕順利。(這個說辭只要在每天第一次練習時說即可)

3.每一次開始時,要先操練第一個【口訣】:呼請本靈速速駕到,操練5分鐘後,直接用心念念第二【口訣】:請本靈將力量帶重一點,操練5分鐘後,再用心念念第三【口訣】:請本靈將手勢比清楚,操練5分鐘後,再用心念念第四【口訣】:請本靈將手勢腳步比清楚。

4.念完第四【口訣】後,就讓靈駕繼續操練55分鐘(中間不可間斷),才能將靈駕的手勢腳步完全表現出來。

5.第四口訣過關的標準,是靈駕的手勢、手指能有多樣的表現,而且腳步的步伐也隨之多樣變化,更重要的是手跟腳整體的協調性要達到伸縮自如、收放自在、隨心所欲、無所障礙,才算是過關。

6.操練第四口訣是否過關,自己要老實的面對。真實完成訓練後,就可以加入第五口訣繼續操練。

貳 叮嚀小語

1.加入口訣之後,學員應該要能感覺到靈駕的力道變的更重,動作更細膩,整體動作的流暢度更好。

2.操靈駕第四口訣的重點:感受靈駕整體動作的流暢度。

3.每天皆要勤加練習,不可懈怠。練習時間越長、次數越多,則操練的收效就會越好;反之,練習時間短或不足,次數又少,則操練的效果就會很差。

4.加入第四【口訣】時,一樣不用停下來,只需用心念加念第四【口訣】即可。

参 功課

繼續每天念108句準提咒,念完後要迴向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