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作者:陳湐珺老師

— 整理編譯:李霖皘

操靈駕第五口訣

壹 注意事項

1.當完成第五口訣的練習後,請親來現場,請老師驗收「操練靈駕」是否過關。(請事先電話查詢本會開放時間)

2.驗收過關者,就進入下面的訓練課程;如驗收未過關,請繼續練習,直到老師驗收過關為止。

3.在老師驗收「操練靈駕」已過關之後,送疏文時刻自然會降下。

貳 方法

1.將身上的眼鏡、手錶及飾品拿下,將分靈配戴在身上,赤足站立,雙手合十放在胸前,肩膀自然下垂,眼睛閉上,身體放鬆,心要靜下來。

2.用心念說: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呼請寶悟同修會關聖帝君速速駕到,助弟子操練靈駕順利。(這個說辭只要在每天第一次練習時說即可)

3.每一次開始時,要先操練第一個【口訣】:呼請本靈速速駕到,操練5分鐘後,直接用心念念第二【口訣】:請本靈將力量帶重一點,操練5分鐘後,再用心念念第三【口訣】:請本靈將手勢比清楚,操練5分鐘後,再用心念念第四【口訣】:請本靈將手勢腳步比清楚,操練5分鐘後,再用心念念第五【口訣】:請本靈將代表手勢比出來。

4.念完第五【口訣】後,就讓靈駕繼續操練60分鐘(中間不可間斷),才能將靈駕的代表手勢比出來。

5.第五口訣過關的標準,是靈駕可以把代表手勢比出來,才算過關。

6.操練第五口訣是否過關,自己要老實的面對。若完成第五口訣,就代表整個操練靈駕的過程已完成。

参 叮嚀小語

1. 操靈駕第五口訣的重點:每個靈駕都有其代表手勢,若與靈駕的密合度達到完善,就能比出代表手勢。

2.加入第五【口訣】時,一樣不用停下來,只需用心念加念第五【口訣】即可。

送疏文

壹 說明

一、送疏文是有指派時刻的。在已完成(驗收過關)操靈駕的訓練之後,自然會降下時刻及物品。

二、送疏文的地點在寶悟同修會。

三、送疏文必須完成三個步驟程序才算是完整,三步驟指的是「送疏文、領旨、接旨」。

這樣的程序就類似考醫生執照一樣,送疏文就是報名;領旨就像是考試;接旨就是領取醫生執照。

四、完成這三個步驟之後,就是靈駕與你有正式關係的一種証明,也可說是領有正式使用此靈駕的證明。

貳 送疏文方法

一、送疏文地點在寶悟同修會。

*注意事項*

1.送疏文當天,應於指派時刻提前30分鐘到達本會,先將指派的供品供在案桌上,並將正常參拜的手續全部完成好,等候指派時刻到達;若有遲到或準備不及,老師將不負責處理送疏文事宜,請特別注意。

2.送疏文當天,請先洗頭、洗臉、刷牙、沐浴更衣,穿著整齊的服裝(不可著短褲與拖鞋、涼鞋,要穿襪子和包腳的鞋子);若有被指派吃素者,不可吃蛋、蒜、蔥、洋蔥、韭菜及不可飲酒、抽菸、吃檳榔、吸毒。

二、送疏文時刻到達時,先點三柱香,到門外呼請玉皇上帝駕到

【呼請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今天要在寶悟同修會送疏文,請玉皇上帝到此。

三、入內至案前,跪請玉皇上帝後,說明今天來送疏文。

【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今天在寶悟同修會送疏文,懇請玉皇上帝開恩賜福,派人前來接收疏文,讓弟子能夠順利的修行。

四、禮拜完畢,將三柱香拿至門外插入小香爐內。

五、擲杯確認玉皇上帝是否在案前。

【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請問玉皇上帝是否在案前,如果在的話請賜一個聖杯。

六、向玉皇上帝擲杯請示能否送上疏文。

【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弟子因為想要好好的修行,所以今日在寶悟同修會送疏文。懇請玉皇上帝開恩賜福,派人前來接收疏文,讓弟子能夠順利的修行。如果玉皇上帝同意弟子的請求,請賜三個聖杯(要擲到連續三個聖杯才算可以送疏文)。

七、在玉皇上帝同意送疏文後,在案前由老師將疏文念一遍,念完後將疏文化掉。

八、答謝玉皇上帝,行「三跪九叩」大禮。

九、若有指派壽金,請自行回家後化掉,方法如下:

⑴拿三支香向門外(或窗外)呼請『接疏文的玉皇上帝』到家中。

【說辭】弟子○○○,出生於○年○月○日,家住○○○,請○○○(天公廟名稱)玉皇上帝來此,弟子現在要在此地化金紙,請玉皇上帝接收。

⑵說完【說辭】後,將金紙化掉即可。

※第二點至第八點的程序,一定要在指派的時刻內完成。※

参 疏文的內容與格式

一、疏文用的紙張為「單面黃糊紙」,在文具店可以買到。

二、疏文的紙張大小為標準的A4。

三、學員按照疏文內容寫一份疏文,交給老師看過。

四、寫疏文須用全新的毛筆書寫,毛筆及黃糊紙皆需用淨香淨過後,才能書寫。

五、疏文內容:

疏文

肆 功課

繼續每天念108句準提咒,念完後要迴向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